【曦澄】《论一个健身教练的职业修养》(4)完结

那天的相亲到底是怎么结束的江澄已经完全说不清了,只知道自咖啡甜品上桌后他整个人都是懵的。发给泽芜的信息最后并没有收到回复。所以江澄也没敢证实自己的猜想。


回到家后他翻出泽芜以前发给他的语音,反反复复听,越听越觉得这声音和那服务生简直一模一样。相亲的妹子晚上也给江澄去了信息,一方面是感谢江澄的招待,一方面是抱歉两人没可能在一起。江澄摸到妹子的朋友圈,翻到最新一条内容:


嗷嗷嗷嗷简直要被幸福冲昏过去了,今天见到云深不知处的店主了!!!我的泽芜真人比照片视频帅一万倍!!!


云深不知处,正是那家咖啡店的名字。


但泽芜两个字显然更扎眼!


江澄一通微信语音炸到了自己教练那儿。


“你是云深不知处那个店主?你早就知道我谁了是吧!”


没想到,泽芜的回应更直接,他直接提出了见面要求。


“不见。”江澄拒绝得也很干脆,他有一种自己早就被套在了一张网里,而这张网现在正在慢慢收紧的感觉。这感觉很危险,让他本能想要避开。


“健身目标完成奖励你不要了?”


“靠你这么赤果果的利诱学员你老板知道吗!”


最后还是见面了,还是在云深不知处。


江澄两杯牛奶下肚,稍稍壮了些胆。

“你是泽芜?给我当健身教练的那个?”


对面的人微笑着点点头,目光一直定格在江澄身上,认真专注地让江澄都觉得脸上发热。


“你真名叫什么?”


“蓝曦臣。”对面的人不仅毫无保留地告诉了他,还拿过纸笔写了下来,末了似乎还嫌不够,又在自己的名字后面添上了“江澄”两个字。


“我靠!!”江澄一下子跳了起来,“你怎么知道我的?”


“我注意你很久了。”


相较于江澄的炸毛,蓝曦臣就要显得淡定多了,他脸上的笑意加深了几分,盯着江澄的目光也愈发深沉起来。


这什么情况?表白?江澄怔住了,是他没睡醒还是蓝曦臣没睡醒?


事实证明蓝曦臣清醒得很,他还能走到江澄旁边拉着他的手带人重新坐下,然后一一把事情说给江澄听。


说他在参加弟弟毕业典礼时初见江澄然后对他一见钟情,可惜一面之缘之后是长久的错过。


说他通过各种关系打听到江澄毕业后工作的地方。才在这附近开了咖啡店。


说他怕吓着江澄所以不敢表白,直到在温情的牵线搭桥下在健身平台和江澄混熟,知道他并无女友才下定决心要好好认识他。


八年的暗恋,其中有多少的点点滴滴,蓝曦臣只是寥寥数语,像是诉说着一件再平常不过的小事。喜欢江澄这件事,就和呼吸一样,已经是蓝曦臣生命中最平常又重要的一部分。他不想给江澄那么大的压力,现在告诉江澄这些,也不过是要坦诚相待,并不期望江澄能予以同样的回应。


“你若讨厌,以后不必联系我就是,我自然也不会烦着你。”


江澄低下头,心里早已波涛汹涌。真奇怪,被一个素昧谋面的男人告白了,居然并不令人讨厌,还有一点……感动?!


蓝曦臣见江澄不说话,以为他果然是对同性的告白厌恶了。结果江澄却在他站起身来要走的时候抓住了他的手。


“不联系你,我还有一个多月的健身计划怎么完成?”


蓝曦臣脸上的表情由悲转惊。


“再、再说……我也不讨厌你。”江澄一直没敢去看蓝曦臣,他觉得脸上很热,耳朵都很热,抓着蓝曦臣的手更热。


若是此时江澄抬头看一下,定会看到蓝曦臣激动惊喜得石化状的模样,但他不敢,他怕再对上那过分深情的眼神,就要彻底得无可救药地沦陷了。


蓝曦臣从喜出望外之中回过神来,反握住江澄的手。


两人就这么并排坐着,拉着手谁都没有先说话。


最后,是江澄忍不住噗嗤一声笑了出来。


“这样,是不是有点傻?”


明明是平均年龄都过三十的大男人,此时此刻就跟背着家长老师偷偷早恋的青少年似的,简直傻透了。


蓝曦臣笑了笑,突然凑过去亲了亲江澄的嘴唇。

“那……这样如何?”


江澄懵了,心里还想着这是老子的初吻!


“还有腹肌福利,你要吗?”


“什么腹肌什么福利啊!”


“说好的,达成健身目标后的特别福利。”


谁跟你说好的啊!江澄内心咆哮,告诉你撩我可是没……没……好吧是有用的。


——全文完


谢谢小仙女们的小心心和评论和转发推荐,给你们笔芯(づ ̄ 3 ̄)づ


评论(19)
热度(363)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挖坑种节操 | Powered by LOFTER